大乱斗

不要点推荐谢谢

1.

“盖哥。”程剑桥走进门来,“万磁王出事了,听说他快死了。”

周延正在吃饭,筷子都掉了下来,他皱着眉:“别叫那个名字!”

“哇,盖哥,有这么恨吗?”程剑桥有些疑惑。

“你不懂。”周延痛心疾首,“侵权了!要罚款的!你给得起钱吗?”

程剑桥没有钱,他只好改口:“王昊要死了。”

“消息可靠吗?”周延问:“鞭炮很贵的,不然白花钱了。”

“他临终的最后一个愿望是见你一面。”程剑桥接着说。

“不见!”周延不耐烦,“路费他给报吗?”

“嗯,红花会给报,还包吃住。”

“……我行李呢?”周延问。

2.

飞机上周延还在背词。他觉得自己很悲惨。

本来加入黑社会是想混口饭吃的同时当个街上横着走的流氓,结果刚进圈子就遭遇了强势打压,恰逢国际会议,国家机关认为他们影响了形象,要求他们即使不能消失也要隐蔽一点,比如都改成hip-hop厂牌,每年举办一次battle大赛来决定收保护费的资格。他们都觉得这很傻X,但暴力机关很快杀鸡儆猴让他们不得不同意这个决定——红花会的贝贝把厨房的照片发在QQ空间被拘留了,理由是用携带管制刀具。第二天政府宣布我国的黑社会已经完全消失。(同时嘻哈团体达到了史上高峰,比美国还多十倍)

第二届hip-hop比赛了,周延知道自己不能输。

西安的太阳格外地大,周延和程剑桥找了半天人都晒晕了,才找到红花会的大门,一进去他就骂人:“cnm,不是红花会吗?老子到处找红花,结果你们这是啥?”

门前是一颗闪闪的,红星。

弹壳看见他来了,也不爽得很:“你以为我们愿意啊,上面说反清复明含义不好,把红花会改红星会了,老万都气病了,操!”

旁边的小弟附耳提醒,弹壳说:“不对,老昊……也不对,老王!老王,gai来了!”

周延问:“你们家老王在哪儿?”

弹壳说:“在隔壁。”

3.

隔壁老王正躺在床上。

周延在边上坐下:“听说你要死了?那比赛奖金我这次一个人拿,就不烧给你了哈。”

王昊说:“你过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周延心头一紧, 他心想王昊别突然说出什么酸不拉几的话,他会克制不住揍人的冲动。

王昊靠在床边,对周延说:

“你以为参加比赛就能赢,冠军是我的!”

周延:“……”

在周延成功把刀抽出来之前,他和王昊分别被程剑桥和贝贝按在了桌上和床上。

程剑桥说:“盖哥,不要生气,是我听消息听岔了。”

贝贝说:“你不是说你要死了吗,怎么这么有力气。”

周延说:“没事,不怪你,肯定是王昊这个傻X自己造谣。”

王昊说:“你刚出狱,难道要我告诉你我是减肥饿晕了吗?我不要面子了?”

贝贝要气死了:“靠,我还说我兄弟要死了,周延也要跟着陪葬。辛辛苦苦把他骗过来的。”

“他死了凭什么要我陪葬?”周延愤怒了。

“因为上次你们得了双冠,分走了一半奖金,他回来说做鬼也不会放过你。”ty.说。

“你怎么也在这儿?!”周延吓了一跳。

ty.说:“我正在和弹壳喝酒……也不是,主要是一起骂你。”

“就是,谁不知道你在这个圈子臭名昭著。”王昊跟着帮腔。

周延又要打人了。

“大家peace一点!”程剑桥出来打圆场,“成都重庆西安靠这么近,国家都设立西三角经济带了,都是兄弟伙。”

“关我屁事,老子是内江的。”周延说。

“我是东北的。”王昊说。

“我是兰州的。”贝贝说。

“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。”真的来自成都的ty.说。

4.

贝贝觉得王昊变了很多。

自己的兄弟变得比自己更有地位这件事情,他不可能不介意,但依然把王昊当兄弟。可是王昊有的地方真的不一样了。

换做以前,周延和王昊吵架,让王昊报销来回机票,王昊无论怎么都不会说:“我床底下还有一箱雅诗兰黛口红,你拿走吧。”

周延说:“我拿你祖宗翻院墙啊拿!”

他实在掺和不来这场斗争,只好蹲在地上,看旁边的ty.在默默磨刀。

ty.说:“哥们儿帮我个忙,等会儿我把周延捅了你拿水管冲一下地。”

贝贝进去一段时间,都搞不懂恩怨了:“你有这么大仇吗?”

ty.说:“当然有!老子最恨两个人,一个周延,一个张震岳。前一个让人家提起我的名字就自动想到‘你妈勒个批’,后一个让别人都觉得我鸟小。”

周延和王昊还在对骂:“赢你一次你记恨这么久,你他妈心眼比ty的鸟还小!”

ty.:“……”

5.

周延和王昊的吵架已经回溯到了去年比赛。

王昊骂道:“谁记恨输赢了,你个表里不一的垃圾。那次老子唱完diss歌,你不是冲到后台说要回给我吗?你diss back的歌呢?”

周延莫名其妙地看着王昊:“我怎么没回了,你没看比赛啊?”

王昊:“你哪里回了,你唱《空城计》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唱给我的呢,说什么要送给一个人。结果最后你说送给马思唯!你滚吧!”

周延:“要脸么你,是那首,call me Stan Lee的那首。”

王昊听不懂,悄悄问贝贝:“都姓李,是你亲戚?”

贝贝也不知道:“不是吧,是不是哪个说唱歌手?”

“没听过,什么十八线。”王昊不屑一顾。

周延觉得王昊的嘴才欠缝上。

TBC

*有部分梗非原创,来自论坛。

评论(19)
热度(116)

© 有求不一定应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